=

remove ad


powered by SignMyGuestbook.com

Guestbook

contact me older entries newest entry

2006-02-14 - 11:38 a.m.���H�`

�H�ڨk�ͪ��ʮ�,���H�`,�L���M�O�����@�^��,������ܳ��S���աC

���L,�ڶ}�lı�o,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H�`���]���O���򭫭n,�L�������H�`�]���N���L�O�Ӧn���H�Φn�V�ҡC

����,��²���O�h�۱R�����߱��ݵ۹q���W���L,ı�o�o�˪��H�~,��b���ӳQ�I�S,��b�����O�������C�ڨ��O,�ܥH�L���a���C

�i��,�L�O,�ʮ�M�ӦV�����M��,���R�B�o������P�C �ܩ�ǥͤ譱,�]���|���ǥͰe���H�`§������,�کӻ{�̪�ǥͳ��|�Q�ڪ��~���F��,��ڲ��ͦn�P,���O,��l�[�F,�L�̴N���D�ڬO�@�ӫ��Y�F���Ѯv,���|��L�̾x�۪�,�L�̹�ڴN���A�s���۷Q,�Ʀ��ߩȧڡC���ڤ����N,�ڨӳo�جO���@�ӱЮv,�Ӥ��O�n����fans,�o�ϦӬO�ڶV�ӶV�M���M���w���߳��C

?lt;/P>

?lt;/P

previous - next

about me - read my profile! read other DiaryLand diaries! recommend my diary to a friend! Get your own fun + free diary at DiaryLand.com!